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大庙镇召开河长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1

滁州网讯 8月17日,凤阳县大庙镇在二楼会议室召河长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河长办公室常务单位水利、环保、畜牧和土地城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对河长制工作推行的的重要性进行了简要阐述。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上级党委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这是民心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要求各部门务必积极协作,尽职尽责,深入调查,实事求是,把河长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完成上级布置任务。该镇分管负责人就入河排污口调查监督整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把任务分解落实到人,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做好河长制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最后强调。实施河长制是个新课题,首先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各村和有关部门要自觉把河长制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快速行动,摸清底数,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投入到生态保护、绿色转型的治水攻坚战中。其次是聚焦重点,把握方向。各村和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开展河长制工作。工作中,要围绕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执法监管等发力,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在实处。(田益全 戴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