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政协来滁州开展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性调研

邵国荷率队 张祥安何希勇许继伟出席座谈汇报会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 吕静远)8月18日,省政协调研组受省委委托来滁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监督性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邵国荷率队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朱云参加调研。市领导张祥安、何希勇、许继伟、汪建中、高迁、徐崇华、高潮、苏虹、高怀忠,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出席座谈汇报会。

在当日上午的调研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何希勇汇报了市政协贯彻落实情况;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驻滁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

邵国荷对我市贯彻落实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在滁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滁州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思想、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治协商活动。同时,创新协商形式,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把政协民主监督与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融为一体,不断提升监督实效;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强化政协工作保障,进一步完善了政协工作机制。邵国荷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研究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和把握政协工作规律,结合滁州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提高政协协商民主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

在当日下午的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代表市委汇报了滁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琅琊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汇报片。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邵国荷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决策部署,以及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政治站位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与市政协以“四个共同”推动政协工作,真正做到同力同向、同心同德,初步形成了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主动作为、部门密切配合、委员履职尽责、社会广泛关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民政协的生动局面。希望滁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的“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注重创新、提升水平”批示要求,推动滁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在会上表示,滁州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注重创新、提升水平”上再下功夫,以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更加重视支持的崭新局面,回报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我市政协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