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某路段路面龟裂隆起,市民过往不便

事发滁城同乐东路与金陵北路交叉口,相关部门表示近期给予维修

1

图为龟裂破损的路面。

滁州网讯 “这段路面怎么变形了呀?”近日,滁城一市民拨打本网热线,反映同乐东路与金陵北路交叉口的一处路面出现明显的隆起和龟裂,市民过往不便,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随后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8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同乐东路与金陵北路交叉口,发现金陵北路东侧斑马线旁的路面沥青层出现明显隆起,呈波浪状,最高处高出正常路面约40厘米。另外,在绿化带与斑马线交界处还有一条长约2米、宽约5厘米的裂缝,周围的路面上也有一些细小的裂纹。记者在现场还看到,尽管车辆经过时减速慢行,但车体仍有起伏感。而不少骑车市民选择绕道而行。据过路市民介绍,此处路面破损已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期盼能尽快维修。

路面为何出现破损?又该谁来维修呢?记者首先联系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得到的答案是此处路面归市经开区负责管养。接到记者的反映后,市经开区相关部门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随后表示该处路面确实在他们的辖区范围,但目前还没有移交给他们,尽管如此,他们决定近期给予维修,以消除隐患。据介绍,此处路面是大型车辆过往时轧坏的,预计一周内破损路面会得到修复。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