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大风吹落花盆 全椒一居民被砸伤

滁州网讯 8月19日下午,狂风暴雨肆虐我市,在全椒县新华路老步行街附近,一居民被楼上坠落的花盆砸伤,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介绍,19日下午4点左右,大风夹着暴雨袭击了全椒,在新华路老步行街附近,一盆花被大风从三楼吹落,砸伤楼下一名40多岁的女性居民。“花盆是从三楼被风吹落下来的,就放在阳台外面的一个铁架子上。”目击者介绍,伤者被砸部位为头部和颈部,伤势比较重,目前已转至南京某医院治疗。

本网提醒,居民不要将花盆放置在晾晒架上,此外,在狂风暴雨等极端天气条件下,晾晒架上的衣服、被子等物品,一定要及时收回,以防高空坠物伤人。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