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8月22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来安县政务中心附近没有直达公交车,导致居民办事不便,希望能通些公交车。

来安县政府:目前公交线路途经县政务中心的只有4路公交车,居民可在法院和特教中心站上下,然后步行至政务中心,新的公交线路要到10月份才能开通。

来电人:最近,天长市汊涧镇幸福路的路灯不亮,请核实处理。

天长市政府:经核实,该处路灯为近期新安装的路灯,路灯安装完毕后,先进行了试灯,试灯后对路灯进行再次调试,同时对故障路灯进行修缮,来电人反映的路灯不亮即为调试阶段。现已调试完毕,路灯已全部启用。

来电人:滁城龙蟠南苑2号楼2单元楼下有一排门面房,长期将污水直接对小区内排放,导致气味难闻,污染环境,多次向物业反映,均无人处理,请核实。

南谯区政府:经区房产局物业科核实,施工人员已经入驻,物业已开始整改。

来电人:定远县月亮湾小区有很多业主在绿化带内种植蔬菜,施肥时气味难闻,请处理。

定远县城管执法局:接到反映后,执法人员立即对月亮湾小区种菜一事进行现场调查,并与该小区物业进行了对接,要求对小区绿化带种菜行为予以制止,并要求该小区物业监督整改到位。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苏巷镇大罗郢工业园的住户,该工业园区内有一家养鸡场,鸡粪散发出的气味非常难闻,且污染环境,请处理。

明光市政府:已和养殖户联系,并通知其采取措施加强污染治理,且该养殖场已列入此次生活区禁养搬迁计划,正等待实施搬迁。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