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地税“三到位”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滁州网讯 连日来,天长市地税局认真研究落实省地税局巡察反馈意见,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切实加以整改,切实做到整改责任、任务、措施三到位。

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该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直面问题根源,不回避、不推诿,勇于担当,真查真改,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助推力。

深入研究,制定方案。结合当前系统内外开展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正党风、正政风、正税风、正作风”专题教育,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时限和要求,对涉及的问题定人、定岗、定责,真正做到务实重行、务求实效。

加强督查,整体推进。建立整改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

(柏晓斌 王宝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