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三抓三不”招商引资成效显

滁州网讯 1至6月,南谯区新建、续建亿元以上项目19个,计划投资94.4亿元,到位资金30.95亿元,占市下达任务61亿元的50.74%,超序时进度0.74个百分点;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3个、总投资额66亿元,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8个、新竣工投产亿元以上项目9个;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该区注重抓“大”不放“小”,充分发挥6个副县级招商分队和31家产业小分队的作用,立足高教科创城、工业开发园区和沙黄工业园等平台,已外出招商150多批次,接待客商140多批次,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6个。

抓“近”不忘“远”,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城市群和南京江北新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承接南京及周边产业转移,仅上半年就从南京成功引进正源水务塑胶管道、百富润玻璃深加工等17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总投资额49.4亿元。同时,加大与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地对接力度,全力推进在谈项目。

抓“链”不松“点”,围绕以沃特玛为核心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园、以瑞科特为首的智能电气产业园、以奥特佳为龙头的制冷装备制造产业园、以众望科希盟为代表的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4个特色园区进行产业链招商。同时,对无人机产业园、金鹏远大装配式住宅等潜在的可形成园区的项目加大招引力度。    

(杨读俊)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