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男子打伤他人在同学规劝下自首

滁州网讯 凤阳县一男子打伤他人后,日前,他在昔日要好同学的劝说下,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悉,今年1月1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骑电瓶车途经凤阳县城一大酒店,与受害人赵某发生口角并将其打伤。后经鉴定赵某为轻伤二级,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洪武路派出所网上追逃。洪武路派出所民警张小伟多方了解获悉,刘某与自己的舅舅是要好同学,于是找到舅舅,请其规劝刘某投案自首。几番考虑后,舅舅决定出面做刘某的投案工作。张小伟陪同其舅舅三次登门,刘某从顾虑重重到最终决定主动向受害人承认错误并赔偿一切损失。

近日,刘某主动来到洪武路派出所投案,现已被刑事拘留。 (吴如洋 赵 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