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骄傲!建筑业10项新技术应用,滁州又是全省第一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第三十三批创建“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我市“滁州经开区家电产业园配套项目”等8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获批准创建“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

自2007年省住建厅出台《安徽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管理办法》以来,滁州市规建委积极推广“建筑业10项新技术”的应用,引导建筑业企业积极创建“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

据悉,此次公布创建的“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全省共66个项目通过评审,我市占8个,创建项目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市规建委将加强对创建项目的督查和指导,促进创建项目顺利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第三十三批创建“省级建筑业新技术

应用示范工程”项目名单(滁州)

QQ截图20170823091759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