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看望住院客户暖人心

滁州网讯 近期,交通银行滁州分行了解到私人银行客户因长期劳累患病住院,随即该行安排营业部总经理带领管户客户经理一同前往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患病住院的私人银行客户,并送去鲜花与果篮,带去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的关爱与温暖。

据悉,该私银客户长期与交行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次,管户客户经理在日常联系中得知客户患病住院的消息后, 立刻向部门领导汇报,营业部总经理在获悉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将鲜花与水果送到客户手中,并真心祝愿客户早日康复,充分体现了交通银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真心为客户服务的理念。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内涵,践行“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持续将文明优质服务发扬光大,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