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花建慧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宫晶晶 吴 锐)8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滁,对我市近年来县域经济运行、产业发展、企业培育、就业及城乡居民收入、政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如何破解当前县域经济发展所遇难题等征求意见。

花建慧对我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县域经济振兴工程;坚持以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为动力,城乡统筹、产城融合,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滁州近几年城乡面貌变化巨大,经济总量也始终在全省“争先进位”;县域经济整体向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且创造出了一些具有滁州地方特色的成功经验,值得认真加以总结。

受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市正在积极实施和大力推进的“两个同城化”“三大工程”“一区三城”等新思路、新举措,并代表我市就如何破解目前县域经济发展所遇难题,提出了“切实落实有关政策以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和经营成本、金融要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等四项建议。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纪冰,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省人大代表龚建国、陈勇,省发改委副主任胡再生等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副市长刘茂松等参加座谈汇报会或陪同调研。朱诚代表市政府汇报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省人大调研组在滁期间,先后赴全椒县、凤阳县实地察看了有关工业园区及企业,并召开了政府、部门和企业座谈会,就下一步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打算以及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等,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