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张祥安 何希勇等出席

滁州网讯(实习生滕晓琪 记者张开兴)8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市领导张祥安、何希勇、朱诚、汪建中、李树、马军、金力、张东明、陆峰、高迁、查镜波、高潮、苏虹、高怀忠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安徽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维海教授作关于绿色发展的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

袁维海教授在主题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着力绿色江淮建设”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安徽绿色发展的形势,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从“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和“绿色江淮建设时不我待”两个方面介绍了中央和我省推进绿色发展的总体思路,下一步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很高、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入浅出,对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绿色发展的相关举措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