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谯区拟挂任镇(社管中心)党(工)委委员人选公示

根据《南谯区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挂任镇(社管中心)党(工)委委员暂行办法》(南字〔2017〕29号),经区委常委会研究,现将朱刚等同志基本情况、拟挂任意向公示如下:

朱刚.jpg

朱  刚,男,1960年1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南谯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乌衣镇红山村党总支书记,拟挂任南谯区乌衣镇党委委员。

主要工作实绩:担任村党总支书记以来,能及时完成土地确权、小城镇建设、“三线三边”整治等工作任务。通过运作红山商务公司、建设洪福陵园等方式,2014-2016年,村集体年均经营性收入达400万元,2017年1-6月,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近500万元。2016年被评为全市“优秀村党组织书记”。2014-2016年红山村在镇所辖12个村年度考核中,分别获得第一、五星村、五星村的好成绩。

苏立军.JPG

苏立军,男,汉族,1967年1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谯区腰铺镇东陈村党总支书记,拟挂任南谯区腰铺镇党委委员。     

主要工作实绩:2015年以来,争取水利兴修、一事一议等项目资金200余万元,完成花岗徐水库清淤加固、花岗大桥和4个村民组的道路建设工作;妥善处理了2012年11.3和2017年5.28两起特大交通事故;明湖项目征迁工作中,带头签订拆迁协议,带领村“两委”干部协调处理矛盾纠纷60余起,顺利完成了900余户村民8000余亩土地的征迁任务。2016年被评为全区“二十优共产党员”。

张开峰.jpg

张开峰,男,1973年9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谯区章广镇元松村党总支书记,拟挂任南谯区章广镇党委委员。

主要工作实绩:担任村党总支书记以来,建立党员管理卡,推行党员星级户挂牌制度,在上海设立全镇首个驻沪流动党支部,强化了流动党员管理。成立滁州市元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每年为村民带来200多万元的劳务收入,2016年村集体增收近30万元。积极发展苗木和休闲旅游产业,在五尖山成功举办了全国自行车赛滁州赛区预赛和华东区预赛。争取2000亩农业基础设施配套和1000多亩坡改梯项目,为20个村民组安装了路灯,提高了村民满意度。2016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党组织书记”。2014-2016年元松村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村。

汪晓燕.jpg

汪晓燕,女,1975年4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新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拟挂任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党工委委员。

主要工作实绩:担任社区党委书记以来,争取大成国际小区700㎡和紫薇园小区700㎡社区服务用房,对抽塘居民组资产进行重组、清退和整合,居民组年收入从20万元上升到80万元,社区集体从欠账20多万元发展到账面结余100多万元。建立“学雷锋”捐赠平台,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重阳节登皇甫山等活动,对刨花板厂、新建、储备库等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改善了居住环境。化解紫薇园消防通道、华能小区改厕等信访矛盾纠纷38件,维护了社区稳定。2013年被评为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24日至8月30日。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举报人必须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组织负责,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来信请寄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0550-12380-2或3118211。

中共滁州市南谯区委组织部

2017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