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我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宣传科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有吃苦耐劳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与所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水平、工作能力及沟通技巧。

4、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资格要求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23日以后出生)。

3、从事新闻宣传工作1年以上,有卫生工作或医院工作宣传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1、报名: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名表和2张小二寸近期免冠同底彩照到一院南区人事科报名(行政楼5楼)。报名时间:2017年8月23日至8月31日。

2、招聘方式:面试。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面试合格者,院方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顺延递补。考生经考察、试用合格者,医院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本院同类人员标准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工作监督

院纪委全程监督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监督举报,一经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

五、联系方式

人事科:0550-3526009

附件: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2017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