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联合执法严防建筑渣土私拉偷倒

滁州网讯 来安县汊河新区建筑垃圾(渣土)办公室挂牌成立以来,县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执法,通过“抓源头规范、抓过程管控、抓违规处罚”,整治成效初显。

健全制度,抓源头。要求建设方完成进出口道路硬化、配备过水槽、签订《来安县市容环境卫生责任承诺书》;运输方车辆必须确保封闭覆盖方可发放《来安县建筑渣土准运证》。

联合执法,抓管控。会同县交通、公安、公路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强途中管理。针对汊河新区主要建设施工单位分布,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路线,采取专人定岗监督和不定时不定点的突击巡查相结合方式,查处私拉偷倒、抛洒滴漏等违规运输行为。

严格执法,抓违规。汊河新区建筑垃圾(渣土)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查处违规出土工地2个、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5起、随意倾倒2起、渣土污染路面2起、未密闭运输车辆2台,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严厉的处罚。           (朱磊磊 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