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帮助困难群体就业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明光市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截至8月中旬,累计开发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358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112个,分别完成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年度目标的102%、112%。

明光市人社局依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人社所两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就业困难群体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全面掌握各用人单位用工动向及就业需求,分类建立帮扶台账;及时将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岗位开发程序、办理流程、补贴政策及实施办法等内容向社会进行公布。

同时,明光市今年将就业困难群体中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失业人员、离校两年之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距退休年龄不足五年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纳入重点帮扶范围,优先安排就业岗位,确保就业扶持政策落实到实处。  (郭 雪)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