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目标管理综合排名全省第四

2016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出炉

滁州市综合排名全省第四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窦训文)日前,省政府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我市考核结果成绩喜人,市政府综合排名全省第四,位列合肥、芜湖、蚌埠之后。考核的60项计分指标中有21项结果位列全省第一,被省政府再次通报表彰为“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2016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包括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资源环境、社会建设、深化改革、工作评价7个类别60项计分指标、2项扣分指标和5项一票否决指标,比2015年新增7项指标,即6项计分指标和1项一票否决。

从省政府督查室反馈各项指标考核结果看,60项计分制指标中,有21项指标考核结果居全省第1位,占35%,这些指标是:政府性债务管理及财政资金制度建设、就业创业、城镇棚户区住房改造、粮食安全、安全生产、耕地保有量、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万元GDP用水量下降、单位GDP能源消耗降低、森林发展、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和地表水质量、教育发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卫生事业发展、社区建设管理和社会救助、质量工作、贯彻落实、改革成效、政风建设、群众满意度、电子政务;有46项指标考核结果居全省前5位,占76.7%。新增的6项计分制指标中,互联网普及率、养老服务业、社会信用、公共资源交易4项考核结果进入全省前5位。执行编制管理规定和完成水利建设任务2项扣分指标均未被扣分。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安全生产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风险、扶贫开发5项一票否决指标全部通过考核。

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奋进、好中加快、能快则快”总基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省政府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等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6项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均居全省前5位,站稳了全省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