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新提拔科级干部 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滁州网讯  8月25日,定远县委组织部、县纪委联合对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定远县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双承诺”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就落实“双承诺”提出相关要求,并就廉政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廉洁自律,检点自己行为,慎独、慎交友;三是规范用权,严守纪律和规矩,有权不能任性;四是增强争先意识,爱岗敬业,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会上,县纪委向每位新提拔科级干部发放了《党章党规图解汇编》,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新提拔科级干部在会上集中签订了《履职承诺书》和《廉政承诺书》,旨在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从任职源头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汪 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