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8月30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滁城蓝天一村16栋甲单元有住户在该楼与小区院墙之间违建房屋,希望相关部门前往管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现场核实,蓝天一村16号楼有人在平整院内地坪,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停工,不得进行违建。

来电人:来安县施官镇街道上每天有很多拉石子的大货车在此通行,并且车上没有覆盖物,导致很多石子遗留在路面上,影响交通,请处理。

来安县政府:来安县运管所已安排执法二、三中队和施官交管站对来电人反映的路段进行不定时、不定点的路面巡查。一旦查扣违规车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从重处罚。

来电人:滁城明光路二纺机附近的农村信用社自助取款机在漏水,担心影响取款机的正常运行,请处理。

滁州银监分局:已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检查设备运转情况,并安排施工人员对漏水处进行维修,全面排查相关隐患。

来电人:定远县池河镇大王村万杨组绿色长廊工程已完工,施工方征用我家20亩地,没有给予青苗补偿费,同时征地款也未发放,请处理。

定远县政府:绿色长廊是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工程,征地款和青苗费由县政府承担,池河镇涉及4个村,土地5000余亩,镇政府正在积极向林业局及有关县领导申请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将立即发放。

(记者王太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