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8月31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滁城凤凰一村小区7号楼一楼的住户违建搭棚(已建好),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已责令该违建户主将搭棚自行拆除。

来电人:滁城清流河桥北边清流河公园的沙滩晚间不开灯,请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经查,该处路灯出现故障,现正在组织维修。

来电人:本人是滁城农科所竹锦北苑小区4号楼的居民,家中卧室正对着苏宁广场方向,该商场顶楼的几个LED灯每天晚上较亮,影响居民休息,建议在晚上23:00后将灯关闭。

琅琊区政府:执法人员已与苏宁广场联系,通知其控制好开关时间。

来电人:滁城城南湿地公园支路与东坡路交叉口的人行道上有一个窨井堵塞,导致污水漫溢至路面上,影响通行,请处理。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已经安排施工人员对该路段堵塞的下水管道进行疏通处理。

来电人:滁城铜欣花园51栋院墙外的空地处被业主种菜并浇粪,气味难闻,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已和物业联系,物业表示将先通知种菜业主自行处理,否则将上报执法部门。          (记者刘 晨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