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在线调解平台成功运行

滁州网讯 “我是调解员许霖,现在对申请人兴业银行天长支行与被申请人安徽某电缆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在线调解……”这是天长市人民法院“在线法院”平台正式上线的一幕。8月24日上午8时30分,该院立案庭庭长许霖和被申请人坐在办公室电脑旁,利用该平台与申请人的委托代理人杨志泉在线进行网上调解。

3天前,根据双方当事人的申请,该院确定了这次网上调解日期。在法官主持下,在线调解顺利进行,25分钟后达成调解协议,被申请人同意在本月28日前一次性给付本金60万元及利息。调解协议经电子送达给杨志泉确认,整个过程被录制存档。

据介绍,“在线法院”平台是利用互联网实现跨地空调解,让当事人省心、省力、省钱。当事人选择这一平台调解,用电脑或手机进行登录,按照提示实名注册,点击纠纷类型、申请理由,提交证据材料后提出申请。法院收到申请后,通知相应的调解员登录,给当事人发送相关材料和通知。当事人接收确认,就可在线调解。      (李炳旺 姚永菲)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