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实施惠民殡葬政策成效显著

滁州网讯 为切实减轻群众负担,定远县委、县政府把实施殡葬惠民政策列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之一,自2016年4月1日起,全面实施普惠型惠民殡葬政策,对具有定远县户籍的城乡居民、驻定部队现役军人或与本县企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金1年以上的外来务工人员、定远县域内的无名尸体等其他类型,免除殡仪基本服务费1260元。对重点救助对象(定远县户籍的五保人员、城镇“三无”人员和残疾人员),凭相应证件由殡仪馆在惠民的基础上再免费提供骨灰送回服务。

截至今年7月,该县累计减免殡仪基本服务费用327.6万元,惠及城乡居民2600余人,实现了殡葬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树立了科学、文明、节俭办丧事的新风尚,让广大城乡居民真正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赵 敢)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