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女孩与男友分手索要之前发的3000元红包

滁州网讯 来安县两个孩子早恋,分手之后,女孩找男孩索要之前发的微信红包,最终闹到公安局。近日,来安县特巡警大队妥善调解此事。

据了解,来安县某中学学生小强和小花(化名)因早恋关系密切。前几天,两人因琐事闹着分手。日前,小花想到曾前后发3000元红包给小强充值打游戏,认为既然分手就应该还钱。可是,小强身上没钱,承诺以后工作再还。两人因此发生争执,继而报警求助。

由于双方均不满16周岁,民警遂请来两人家长。在民警调解下,双方家长均表示希望孩子可以好好学习,小强的家长同意归还3000元红包,一场纠纷得以化解。

(夏文静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