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成功投产“智易通”项目 开启网点服务新篇章

滁州网讯 日前,交通银行滁州分行 “智易通”项目在该行营业部顺利投入运行,在8月21日至25日的连续一周内,该网点智能柜替代率位列安徽省全辖第一。

近年来,交通银行不断探索网点新型服务模式,积极通过智易通、手持终端等智能设备满足客户综合化交易需求。“智易通”项目便是交通银行推进网点新型服务模式的重要抓手,据悉,“智易通”设备可替代柜台开卡、电子渠道签约、个人信息修改、购买理财产品等86项常用功能,通过手持终端的移动授权模式,使营运人员能走到客户身边指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智易通”项目的成功上线标志着交行滁州分行网点服务模式创新踏上了新的征程,也是该行基层经营机构转型发展的重要一步。下阶段,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加大“智易通”项目的推广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综合化交易需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