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7年8月份“滁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日前,经“滁州好人”专家评审团审议和群众投票,张毕云等10人获评2017年8月份“滁州好人”。

QQ截图20170904090043

1. 张毕云,男,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敬业奉献好人。三十多年全心投入教育事业,先后在三所小学担任校长,不断开创基层教育新局面。

乔国良

2. 乔国良,男,中共党员,琅琊派出所民警,敬业奉献好人。现场紧急救助晕倒女子,一边怀抱婴儿一边指挥交通,被网友盛赞为“奶爸哥”。

黄宗玉

3. 黄宗玉,男,中共党员,天长市铜城镇农经站长,敬业奉献好人。提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十八步工作法”和“6556”工作模式,被农业部在全国推广,被誉为安徽农村“股改”第一人。

杜娟凤

4. 杜娟凤,女,定远县池河镇红心沛村村民,孝老爱亲好爱人。独自照顾年迈舅舅和两个孙儿,善行义举传承美好家风,邻里乡间人人称赞。

魏武证件照

5. 魏武,男,南谯公安分局乌衣派出所副所长,见义勇为好人。不顾个人安危救起坠楼男童,被中央、省各级媒体纷纷报道。

蕫祥云生活照

6. 董祥云,女,明光市中医院急诊科护士,助人为乐好人。遭遇车祸的婴儿母亲奶水不足,刚做妈妈的董祥云毫不犹豫抱起饥饿的婴儿在病房哺乳,获赞“天使妈妈”。

干章成

7. 干章成,男,中共党员,来安农商行永阳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长期扎根基层支行,所在支行先后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市“十佳文明服务窗口”。

宫玉东证件照

8. 宫玉东,男,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职工,见义勇为好人。55岁患有重度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宫玉东不顾个人安危入水救起跳水女子后悄然离去。

陈永明

9. 陈永明,男,凤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席、机务股长,敬业奉献好人。多年来在农村公路交通建设中抢修机械、抢抓工期、节省资金,用辛勤耕耘铺平乡村道路。

李艳

10. 李艳,女,天长市寿昌公益协会会长,助人为乐好人。她牵头创办天长市寿昌公益协会,引进全国知名公益项目,广泛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在当地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