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明湖学校老师创作的童谣作品获佳绩

滁州网讯 小蜻蜓,飞呀飞,飞进农田把梦追。问你要追什么梦?五谷丰登富裕梦。小蜜蜂,飞呀飞,飞入花丛把梦追。问你要追什么梦?甜蜜生活幸福梦。 小雏鹰,飞呀飞,飞上蓝天把梦追。问你要追什么梦?美丽富强中国梦!”这首童谣是明光市明湖学校余秀娟老师创作的作品《追梦》。这篇童谣在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滁州市优秀童谣获奖作品中,喜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童谣168篇,经专家评审,《追梦》等3篇童谣荣获一等奖,《花博园》等6篇童谣荣获二等奖,《好字歌》等9篇童谣荣获三等奖,《自律歌》等12篇童谣荣获优秀奖。

(李祥 胡传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