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南谯区2017年秋季退役士兵报到须知

一、接收范围:户口属南谯区辖区内镇、社管中心的退役士兵,属于本室接收范围。

父母一方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央企、省属企业、市国有企业工作的,以及在校大学生入伍复学的,家庭户籍属滁州经济开发区凤凰办、城北办、苏滁产业园的在市安置办报到(市安置办电话:0550-3045483)。

二、报到时须携带材料:行政关系介绍信、入伍通知书、户口簿、退伍证、身份证,以及户口簿、退伍证、身份证复印件等。

三、报到时间:2017年9月1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止,逾期不报到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其他要求:报到时自愿填写《技能培训登记表》,并在2017年11月30日前报送我办,逾期不报送的视为放弃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南谯区复退军人安置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