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民生工程宣传氛围浓

1

滁州网讯 明光市民生办精心设计制作了15000把民生工程宣传扇,将33项民生工程印制在扇子上,方便广大群众了解,并联合相关部门先后来到明光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考点,向城乡学生家长、执勤人员、环卫工人以及周边群众发放5000余把民生工程宣传扇,进行政策宣传。

发放过程中,不少群众拿到扇子后,点了一个大大的赞,“这扇子真不错,既能了解政府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又能扇凉风,还能遮挡太阳,实在是太好了”。有许多群众现场向民生办工作人员咨询农村低保、五保、大病保险、新农合等相关民生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

 张祥祥摄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