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云南男子出门为挣奶粉钱,却在来安深陷毒窟

滁州网讯 因家庭经济拮据,加上孩子即将出生,云南省昭通市村民祁某辞别妻子,想要出门挣些“奶粉钱”。可当他来到我市来安县务工时,竟被昔日“毒友”再度拽进毒窟。近日,来安县公安局侦破一起贩卖、吸食毒品案件。

前不久,祁某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辗转多地最终来到来安县汊河镇,在当地做一名搬卸工。工作没多长时间,他便邂逅昔日工友解某某。其实,两人在来安县务工之前,就因吸毒相识且关系密切。很快,在解某某的怂恿之下,祁某再度走上吸贩毒之路。

祁某到汊河镇一段时间后,其舅舅等亲属听说来安县工作待遇不错,便也前来投奔。发现祁某吸毒后,其亲戚不仅纵容,自己也没能抵得住诱惑,荒唐地参与其中。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来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秘密侦查,于近日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和贩卖毒品罪的祁某与解某某抓获归案。面对民警,祁某流下悔恨的泪水:“这次外出打工因为沾染毒品,不仅没给孩子挣到奶粉钱,还无法看到孩子出生,我好后悔。”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程晓磊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