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滁州网讯 为使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近期,凤阳县武店镇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武店镇紧紧围绕群众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婚姻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安全法》、《行政诉讼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并充分利用网络、手机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会治理、扶贫、惠农、安全生产及人民调解等相关知识,增强法制宣传的实效性,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与此同时,武店镇不断加强镇、村(社区)普法文化阵地的建设,通过镇综合文化站,村(社区)农家书屋等,培养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守法的习惯;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的优势,方便群众观看法律案例,推动基层民主法律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