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2路公交车能否途经龙蟠大道

滁州网讯

滁城一市民:龙蟠大道沿线居民较多,但离市一院南区有两三公里远,老人去那里看病步行较远、打车又难。建议2路公交车过政务服务中心站后右转上龙蟠大道至原海事局站(现总工会)停靠,以方便附近居民乘车。

市公交公司:目前3路、3路支线、25路公交车均从龙蟠大道经过,已基本能够满足天逸华府、发能国际城小区周边居民出行的需求。随着城市的发展,市民一站式到达的思维需要逐步改变,广大市民要提高换乘意识。市公交公司也将会根据滁州市发展的需求,结合《滁州市公共交通规划》的要求,逐步优化公交线网,扩大公交覆盖范围。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