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建立扶贫考核督查“四机制”

滁州网讯 连日来,明光市强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大扶贫工作巡查督查力度,建立扶贫工作考核督查“四机制”。截至目前,全市扶贫工作已督查2次、互查1次、明察暗访2次,定期电话查岗。

建立驻村帮扶的监督检查机制。该市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签到、请销假、定期查岗等制度的管理,确保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到岗到位。

建立帮扶责任人的监督检查机制。该市严格执行精准扶贫“APP”平台签到的管理和通报制度,定期开展帮扶人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

建立乡镇街道和“十大工程”牵头部门的考核督查机制。该市对乡镇街道和“十大工程”牵头部门定期开展过程考核,把各自工作成绩晒一晒,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以便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建立严肃纪律问责机制。该市强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大扶贫工作巡查督查力度,对在扶贫工作巡查督查中查出的不精准、不按规定程序操作的违规行为,实行严厉的纪律问责。

(阚绪照)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