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大庙镇开展就业脱贫服务月活动

untitled

滁州网讯 为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提升贫困家庭就业能力,促进贫困家庭全面脱贫并逐步实现致富。9月7日,凤阳县大庙镇政府会同县人社局开展就业脱贫服务月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大庙赶集日,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和现场解答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保障等多项服务,力促群众改变传统的就业观念,促进贫困人员再就业。活动中,工作人员特别注重鼓励就业年龄段的贫困群众大胆迈出脱贫第一步,结合就业优惠政策,再次走上就业岗位。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100多人次,为群众提供招聘就业岗位300多个,进一步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覆盖范围和就业渠道,对促进农村贫困人口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田益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