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市场

滁州网讯 连日来,天长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该市教体局城乡联动,对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拉网检查,确保新学期校园周边消费安全。

据介绍,本次整治的范围为距离学校、幼儿园周边直线距离200米以内的校园周边餐饮店、食杂店、食品摊贩等食品经营者。重点对经营假冒伪劣食品、有害有毒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三无”产品和以内装玩具等方式吸引学生且价格低廉的食品的经营行为进行打击取缔;依法取缔对校园周边非指定场所、区域、时间内从事食品经营的流动摊贩,并做好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间段对学校周边的巡查,坚决制止非法食品流动摊贩设摊并向学生兜售过期变质食品的行为。

截至目前,已对城乡校园周边的100余户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0余份,收缴“三无”产品80多袋,过期儿童食品100多包,规范引导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15户,立案查处10多起,罚款60000多元。        (李炳旺 吴秋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