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8个县(市、区)均建立社区服刑人员定点医院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夏四根)记者近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滁州8个县(市、区)目前已全部建立暂予监外执行社区服刑人员定点医院,这标志着我市暂予监外执行社区服刑人员病情复查工作由定点医院组织实施的制度全面建立。

自社区矫正工作实施以来,我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落实社区矫正监管措施,不断加强对包括暂予监外执行人员在内的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为进一步提高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的病情复核的便利性,提高对暂予监外执行人员病情掌握的准确性,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做好保外就医罪犯病情复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定点管理、方便复查的原则,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对所属辖区内保外就医人员就医情况做好细致摸排,主动与当地医疗机构沟通、协调相关合作事宜。此项工作从7月份开始,经过各地共同努力,最终确定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7家县级以上医院(市辖两区琅琊、南谯与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协议)为保外就医人员病情复查定点医院。

定点医院确定后,各定点医院将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统一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病情复查工作客观、公正、准确,实现“阳光”操作,有力地促进社区矫正刑罚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