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把好监督执纪关

滁州网讯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自8月8日组建以来,立规矩、建制度,全面履行监督执纪的职责。结合全程参与被监督单位“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积极主动与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谈心谈话,把好监督执纪关。

驻部纪检组利用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契机,明确告知纪检组工作职能、监督权限和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以及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的关系。把握时期和节奏,全覆盖参与各被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摸清各单位领导干部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为下一步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驻部纪检组认真梳理各相关单位被巡察出的问题36件,信访举报件7件、违纪问题线索1件及案件查办情况,建立台账,一一对接,不仅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而且达到“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目的。

驻部纪检组还搭建举报监督平台,向被监督单位干部职工“送礼”,公布信访举报联系方式及受理范围,全面接收广大干部群众的举报投诉,坚持依规治党、依规执纪、依规监督,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达到让群众有问题愿意反映,有渠道能够反映,实现干部群众齐监督的目的。

(吕铮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