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45名“电梯保姆”赛场竞技

1

图为选手们在比赛中。 李美娜 摄

滁州网讯 随着城市的发展,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电梯和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为提高我市电梯维保队伍的职业技能素质,保障电梯安全运行,近日,我市成功举办首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由市质监局、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分为理论知识、面试、专业技能考试三个环节进行,15家维保单位的45名电梯维保人员参加了竞赛。据悉,这些维保单位均在我市登记注册并取得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三楼电梯出现故障,有人员被困,速度排除……”8日上午,45名电梯维保人员在大赛现场,比拼电梯维保技能、团队协作能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