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投资40亿打造 滁州这个湖要在全国出名

滁州的湖很多,但是有名气的并不多。不过,近期位于滁州高铁站南的一个湖,要在全国出名了!它就是儒林湖,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有所耳闻,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5500亩水系 投资40亿打造

儒林湖位于滁州高铁站南,丰乐大道以东、滁州大道以西、环湖路和纬五路以北,水系约5500亩,天然形成的湖泊湿地、库塘湿地和河流湿地,生物多样性丰富,是南京都市圈不可多得的近自然状态湿地。

投资40亿打造 滁州这个湖要在全国出名

根据规划,儒林湖将以城市公园为载体,以“国际标准、生态低碳、健康养生、文化旅游”为原则,打造集旅游、休闲、娱乐、文化、康体、居住、养生为一体的城市公园旅游休闲度假区。

整个儒林湖区域共分七大功能区:四季水上主题乐园、水文化商业街、康复养生区、生态住宅区、度假酒店区、泛乐园公园及商住等。其中,水上娱乐主题公园、六星级国际生态酒店、公园等,预计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