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学院学子暑期开展食品与卫生安全活动

滁州网讯 7月份,滁州学院六名学子利用暑期在滁州市凤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宣传食品与卫生安全的社会实践活动。

应社区服务站要求,利用搜集来的食品与卫生安全知识,滁州学院学子在社区宣传的小黑板上出了一期板报。通过与负责人的交流,据了解,每年夏季来临之时,各种传染病与食品中毒现象频发,社区居民因缺少卫生安全意识,忽略了身边的小隐患,最终导致病害。我们的目的是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防病患于细微。

此次活动,实践队成员们积极合作,发挥所长,在出版报得过程中,提高了自身动手能力与安全意识,也为社区居民贡献了一丝力量,获得了负责人的认可。食品安全卫生与环境卫生问题是长期性的工作,仅靠一两次的活动是解决不了的,我们必须号召全民参与进来,关注自身周边安全问题,树立安全意识,共建美好社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