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与易华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祥安 林拥军等见证签约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9月12日下午,市政府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滁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拥军等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副市长阎中洋代表市政府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谷桐宇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及“平安滁州”“智能交通”“特色小镇”项目建设。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滁州充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奋起赶超,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向上的良好态势。但现代服务业仍是当前发展的短板,而华录集团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健康养老和数据湖等领域具备的优势板块正是滁州着力培育、积极发展的。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具体项目合作为带动,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沟通,让合作之花结出硕果。同时也希望华录集团能为滁州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介绍优秀人才、先进技术来滁,为发展增添不竭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真正实现互惠、互利、互赢。

林拥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华录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各个事项,并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把更多的优势产业和项目带到滁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等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