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明湖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滁州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开学以来,明湖学校团委、少先队集中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了防止电信诈骗有关知识,要求每一位学生将预防诈骗相关知识传递给家长,形成小手拉大手,家校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提升防范合力,确保家庭财产安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师生熟知熟记了电信诈骗的几类手法,提高了防范意识。(李祥 锁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