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特警替伤者包扎,路人为他们撑伞

1

特警为伤者包扎伤口。

滁州网讯  近日上午10时许,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细雨。凤阳特(巡)警大队的特警巡逻至五岔路县直幼儿园交叉口时,一辆电瓶三轮车与白色小轿车追尾,三轮车驾驶员跌倒在地。

特警迅速保护事故现场、疏导交通,同时上前查看伤者伤情,发现伤者系手部被擦伤并无大碍,随即用自身携带的警用急救包帮伤者包扎。一位围观大婶见到这暖人一幕,情不自禁地为他们撑起了雨伞。

最后,在特警的调解下,双方驾驶员决定互不追究责任,各自离去。

(吴如洋 赵 军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