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农歌会民间剪纸展布展全面启动

1

工作人员在对剪纸作品进行布展。  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剪下有天地,纸上蕴乾坤……昨日,记者从市博物馆了解到,作为本届歌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民间剪纸展的布展工作已全面启动,这两日就将完成布展。

据介绍,本次剪纸展集中展示了河北、山西、吉林、湖南、陕西等全国20多个省区的46个非遗剪纸项目,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技法多样,充分呈现了五湖四海的地域特色,将给参观者带来一场全国民俗风情的“纸上之旅”,展览将于9月15日下午在市博物馆一楼展厅展出。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