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15户家庭获评省“最美家庭”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妇联获悉,2017年安徽省“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15户家庭获此殊荣。

这些最美家庭中,有推迟婚育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病患生命,为他人扬起生命风帆的杨凡;也有夫妻二人共同加入“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行列,援藏的律师夫妻陈贤、曹旭。这15户受表彰家庭,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敬业勤廉、热心公益等多个角度,展现出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自2014年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获得市级“最美家庭”83户、安徽省“最美家庭”34户、全国“最美家庭”(含提名奖)4户。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