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城北客运站试运营工作推进会

9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楼主持召开城北客运站试运营工作推进会。市运管处、滁州汽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市城际公交公司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站场工程建设、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客运市场秩序整治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李世楼副局长简要讲评了各单位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后续有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关注城北客运站试运营工作,自7月份开始列入市政府月度督查事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如期投入试运营。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全力推进主体工程扫尾工作;二要加快实施硬件设备采购安装工作;三要加快实施线路报批,筹划客运市场整治工作;四要强化工作对接,全力推进疑难问题解决工作;五要尽快落实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工作;六要加快人员培训和设备调试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