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保险协会组织开展人身险检查

滁州网讯 根据省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徽省人身保险业务行业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滁州保险协会近期对辖内各人身险公司业务进行互查。

为切实做好此次互查工作,协会成立了寿险专委会主任为组长、协会秘书长为副组长、专委会成员为成员的互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互查工作及相关协调工作。组织4个检查组分赴16家人身险公司开展互查,互查围绕保险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宣传、销售行为管理等互查内容进行,采取调阅资料、查看职场、核查系统、现场谈话、随机走访等方式展开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填写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工作底稿等格式文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被查单位,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被查单位收到‘确认书’后,及时对本单位的问题进行核对,并将核对结果向检查组反馈,对确认的问题积极整改,有异议的问题予以说明。检查组再进一步核实确认,填写互查评分表,撰写互查报告,从而保证了这次互查的公正性、客观性和真实性。

(楚宝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