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保险协会开展车险规范巡查

滁州网讯 为贯彻安徽保监局7月5日紧急会议精神,落实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7月31日车险规范工作会议工作部署,滁州保险协会于8月7日至8月9日对辖内7家主体开展了车险规范工作巡查。

这次巡查,协会召开了财险专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传达了省协会会议精神,会议确定巡查七家公司。协会抽调9名业务、财务骨干,组成3个巡查组,负责本次巡查工作。并将巡查方案上报省协会备案。

8月7日,协会三个巡查组分赴各迎检公司进行车险规范工作检查,按照《巡查方案》要求,巡查组人员分工协作,从业务财务两个条线进行检查,调阅业务财务清单、查看系统设置、访谈公司员工、查询礼品赠送情况、筛选异地承保情况、了解公司贯彻174号文件精神及保监局会议要求等情况,并记录在册,撰写了《巡查报告》。

本次巡查,各迎检公司高度重视,按要求提前准备好了业务、财务调阅资料,并安排专人接待、协调巡查组工作,使得巡查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各巡查组如期完成了巡查任务。协会根据巡查组反馈的情况,整理成《车险规范巡查情况汇报》上报省协会。

(楚宝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