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9月14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苏滁产业园东升花园小区内,有一户居民养了一条大狼狗,户主每天将狗关在狗笼里,然后放在消防通道内,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督促户主将狗弄走。

苏滁产业园管委会:经苏滁派出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养犬户系外地人,犬为金毛犬,该户养犬有合法手续。但狗是养在消防通道内,已现场责令该户将狗移走,让出消防通道。

来电人:日前,我步行经过来安县汊河镇一处道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洒水车喷洒到污水,当时该洒水车没有按喇叭和播放音乐提示,请核实处理。

来安县政府:已联系相关环卫部门,加强洒水车规范管理,播放音乐提醒及降低车速。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桥头镇街道的住户,自家是独生子女户,儿子今年考上大学本科,前去当地计生办咨询有无相关补贴,工作人员告知男孩无补贴,认为不合理。

明光市政府: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人口基金助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7年度新考入国家计划内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且为贫困家庭独、双女学生,给予一次性资助。而来电人则不在此范围内。

来电人:南谯区大柳镇横塘村花塘组的自来水管道已经铺设,却一直没有通自来水,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区水利局核实,水厂工作人员已对现场进行勘察,如需入户请到水厂申请。

来电人:来安县半塔镇政府2016年对街道路面进行沥青黑化,但塔山新村道路修好两个月通车后,发现路面石子裸露,工程质量存在问题,村、镇领导到现场查看,但一直没有处理,请核实。

来安县政府:经现场查看,路面确有石子裸露,现已对路面进行维修。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