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来安张山乡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滁州网讯 9月13日上午,来安县张山乡关工委联合乡妇联、团委共同开展了“用爱心点燃希望”助学活动,为辖区内28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救助金26800元,帮助他们解决了上学难题。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不仅包含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为贫困学生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和“一对一”帮扶。在活动谋划之初,该乡通过摸排张山中学、长山小学及中心小学各校所提供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帮扶措施,明确了具体帮扶责任人。

近年来,张山乡各项助学活动成绩斐然,前后共有82名学生获得近10万元的资助。

(李源 张先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