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卫生计生系统最高奖项来了,原来是她们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用中国式办法破解医改世界性难题,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行医为民、视患如亲、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激励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主动投身事业改革发展,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授予王焕云等19位同志“白求恩奖章”,授予北京协和等医院“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等251个集体“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授予马弘等698位同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授予杜米申等58位同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荣誉。

我市1单位,3人获此殊荣。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白求恩奖章”、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名单如下↓↓↓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滁州市天长市卫生计生委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名单

任新海 

滁州市定远县池河镇七里河村卫生室乡村医生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刘家珍(女)

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级政工师

许长松 

天长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医师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